原來我ㄉ耳洞還在!!!

上回聽南如說
耳洞摸起來如果硬硬ㄉ..就是代表還沒有合起來~
因為那硬硬ㄉ東西都是汙垢~暫時把洞堵住而已….@@
只要拿耳針慢慢ㄉ搓進去…..就可以囉~
不過我ㄉ耳洞是幼稚園就打ㄉ…
都過ㄌ20幾年ㄌ@@
真ㄉ很懷疑還在不在@@

下午我真ㄉ拿ㄌ我媽ㄉ耳環很努力ㄉ搓它@@
後~真ㄉ搞超久ㄉ……..
以前我也試過….
但不到10分鐘我就放棄ㄌ@@…因為都搓到流血ㄌ害羞

今天也不知道哪來ㄉ勇氣….死也要搓過去…
右耳花不到10分鐘就成功ㄌ~
但左耳搓ㄌ一個多小時@@
搓到後來還有點流汁..但我還是繼續搓…..ㄏㄏ好變態~我想說只要沒流血應該都沒事ㄅ…病厭厭
哈….果然要有恆心!!!我真ㄉ穿過去啦~
IMG_3427 IMG_3425 IMG_3431
但是耳垂都紅ㄌ~~哈哈
而且我ㄉ耳洞好像有點高噎…….害羞
好不容易才穿過去ㄉ…我根本不敢拿下來@@
我打算就這樣先帶個2天…讓我ㄉ耳洞撐開一點…哈哈哈
IMG_3495 
IMG_3487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原來我ㄉ耳洞還在!!!

  1. mavis 說道:

    我看到了  妳有一耳 是從後面往前穿的
    這招真的有用吧..

  2. 甜蜜蜜 說道:

    對阿….我兩個耳朵都是從後面穿成功ㄉ…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