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意ㄉ健康檢查

昨天早上學校強迫新生去健康檢查
要驗尿…抽血..照X光…..等等ㄉ…
還要交500圓~很貴ㄝ@@
不過幸好我檢查完心情超好ㄉ…ㄏㄏ
因為我ㄉ視力依然保持在千里眼ㄉ狀態..
哈哈哈~雙眼都1.2ㄝ~護士小姐還有點不敢相信天使
因為這年頭沒近視ㄉ人真ㄉ都算怪胎…

然後檢查牙齒ㄉ醫生看著我笑ㄌ好久~
雙手還豎起大拇指誇獎我ㄉ牙齒好棒~

我心裡超得意ㄉ…天使
但一點也不想跟醫生說我ㄉ牙齒是花錢做ㄉ…..哈哈哈

可是檢查內科ㄉ醫生…把我ㄉ臉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拿ㄌ聽診器聽ㄌ半天…
最後居然問我"你有沒有皮膚病@@"…
靠~我看起來像得皮膚病ㄇ@@
不過醫生你怎ㄇ知道我前陣子被我家狗傳染皮膚病ㄚ..哈哈哈~好厲害…..

下一關抽血..其實我還蠻緊張ㄉ…
不過這時候護士突然問我說…ㄝ我同事要我問你香水是什ㄇ牌子ㄉ

害我突然一陣害羞完全沒感覺到我正在抽血…病厭厭
這是護士要讓緊張ㄉ人放鬆ㄉ新招ㄇ~ㄏㄏ
 
我第一次健康檢查ㄉ這ㄇ開心~哈哈哈
因為被好多醫生護士誇獎捏彩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