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迎新~學生ㄉ秘密武器!

上禮拜工作真ㄉ忙不過來
害我完全沒時間準備迎新ㄉ造型@@
迎新ㄉ主題是"學生該有ㄉ秘密武器"
星期五上課回家都已經快12點ㄌ…
我能準備ㄉ就只有一個斜背包包@@
是一個很沒誠意ㄉ造型…跟平常沒兩樣病厭厭
因為真ㄉ好累…倒頭就睡死ㄌ….沒辦法想造型@@

不過我有一個非常得意的同學要介紹一下~
ㄏㄏ是我們班ㄉ康樂~他真ㄉ好可愛阿~

穿著一身超級咖哇伊ㄉ小學制服進場…挖~全場轟動!!
根本不用選他就是第一名ㄌ…ㄏㄏㄏ
IMG_3393 IMG_3395
不只衣服讚..連書包都有…書包裡面還有國小課本+水壺+鉛筆盒…ㄏㄏㄏ超酷ㄉ!!!
IMG_3417
真ㄉ是太可愛ㄌ…大家都搶著跟他來一張合照..ㄏㄏ
學長姐們也超級貼心ㄉ準備ㄌ免費食物給我們吃
還有很多好笑ㄉ遊戲~哈哈還好我很厲害都沒輸…
因為輸ㄉ下場很慘…
超人是其中之一哈哈..好好笑
 IMG_3410
最後還有免費禮物給我們選喔~
我選ㄌ一個包裝看起來很精緻ㄉ禮物~
IMG_3411 IMG_3419
哈哈~是一個迪士尼XX寶貝ㄉ鑰匙圈 (忘記是什ㄇ寶貝ㄌ@@)…
還有一張小紙條"加油呀!!你將會有精彩豐富又難得ㄉ二年,用鑰匙打開這扇充滿驚奇之門"
ㄏㄏ~謝謝啦~雖然不知道禮物是哪個學長姐準備ㄉ…
但真ㄉ很感謝你ㄉ們用心喔!!
痾~以後有類似活動我會認真參與ㄉ….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