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老師真可愛捏

我高中班導是一個港仔~
所以講話怪腔怪調~超可愛ㄉ….ㄏㄏ
記得以前都會搶我們ㄉ食物還有便當..哈哈
真ㄉ很像小孩不像老師@@
不過就是因為太不怕他ㄌ…
有一次上課ㄉ時候全班一直講話…沒人聽他說話….
結果把他惹毛ㄌ@@
但是他居然只有指著我@@..然後很兇ㄉ說
" 阿蜜!不要講話!! " (阿蜜是我高中綽號…也就是甜蜜蜜ㄉ前身…哈哈哈)
所以……..他一罵我就哭ㄌ….哈哈哈~因為想不到他會罵人…而且幹嘛只罵我ㄚ害羞
所以我印象超深刻..記恨記到現在…哈哈哈

昨晚同學會老師好難得也來ㄌ~
而且年紀一大把ㄌ還把自己搞ㄉ跟型男一樣~哈哈哈因為他前面頭髮變少ㄌ開懷大笑
IMG_3188
但還是一樣好親切~好好笑~
IMG_3192
大家不斷虧他ㄉ髮型他都沒關係..哈哈哈
其實女生也有拍一張模仿禿頭ㄉ照片..但我太像ㄌ不想曝光…哈哈哈

老師真ㄉ一點都沒變捏…怎ㄇ這ㄇ沒有架子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ㄉ老師真可愛捏

  1. Lee 說道:

    挖~~好想念老師喔~

  2. iRis ☆ 說道:

    我也好想念老師喔
    可以給我老師的電話嗎?
     
    小宜

  3. 甜蜜蜜 說道:

    改天再找老師一起出來~辦盛大一點ㄉ同學會好ㄌ哈哈電話我沒有ㄝ…我幫你問龜龜~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