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ㄉ鳥兒真倒楣!!

難得今天靠著我ㄉ意志力
6點20就起床準備去學校…
為ㄌ就是不想遲到!!
更何況半夜4點多大腸還打電話來說他到家ㄌ@@
….然後我們就接著聊天到清晨5點多@@
所以我爬ㄉ起來真ㄉ是要給我拍拍手才對!!!害羞
但真ㄉ很衰……..
好不容易搭ㄌ公車….又趕上7:06ㄉ火車….
心想今天會遲到才有鬼勒~
看!!
結果火車在南港還有松山那兩站…..每一站就停ㄌ10幾分鐘@@
到ㄌ板橋車站總共誤點ㄌ30分鐘@@
害我到學校又遲到ㄌ病厭厭….真ㄉ很幹ㄝ@@

原來火車也那ㄇ不可靠@@
而且我早上還搞不懂怎ㄇ那ㄇ多人拿相機在車站拍照~
然後也不會因為火車誤點不開心@@真ㄉ很詭異…..

剛剛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台北市平交道最後一天出現ㄉ日子@@
噗~我還真是鄉巴佬..都不知道這ㄇ大ㄉ新聞@@

不過今天又上ㄌ一整天ㄉ課…而且滿堂@@
雖然很多堂都在神遊..不然就是講話害羞
但我還是有充實一點知識到我ㄉ腦袋啦..ㄏㄏ
可是…..
真ㄉ快累爆ㄌ@@
現在只能催眠自己…..
一定要強健體魄….奮發向上…廢寢忘食….然後努力完成學業..哈哈哈好假~

今天又認識ㄌ好多個朋友..
都很爆笑勒~ㄏㄏ
但是很過分…因為他們都比我小病厭厭

哀~我果然還是當姐姐ㄉ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