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便ㄉ時候一定要去大!!

剛剛肚子突然絞痛
拉也拉不出來….痛眼淚都快噴出來ㄌ@@
想想應該是我2天沒大便ㄉ關係ㄅ病厭厭
都是因為工作很多..時間都很緊迫..害我緊張到便秘@@
但是電話更多!!!
我附近ㄉ人一天到晚都不在位置上….
整天一直接他們電話就好啦!!!
有時候難得有便意…卻為ㄌ接電話不能在第一時間去廁所發洩咬牙切齒
真ㄉ很煩ㄝ~~~
請妳們體諒一下想大便人ㄉ心情好ㄇ@@
可不可以乖乖在自己座位坐好ㄚ你們!!!
剛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加上感冒咳嗽超難過ㄉ…整個人很想去掛急診@@
後來我媽說我應該是大便太多才會那ㄇ痛害羞
叫我拿一顆浣腸油弄一下看看害羞
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真ㄉ去弄ㄌ@@
但是接下來ㄉ30分鐘@@我根本痛到在廁所裡面哭ㄌ不甘啜泣
很痛@@…………真ㄉ超痛ㄉ…..我記得上次浣腸沒這ㄇ激烈ㄚ@@
要不是這樣去醫院太丟臉….我還真ㄉ很想叫我媽摳119來救我@@…….
不過清一清最後總算不痛ㄌ………
但這我第一次大便大到哭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