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就沒幸福ㄌㄇ?

最近每天8點我都在看"牽牛花開ㄉ日子"
因為真ㄉ好看ㄝ…而且好感人~
也讓我覺ㄉ窮人真ㄉ很辛苦!!
當有錢人真ㄉ很爽@@

身邊好多朋友明明和男朋友很幸福~也很想結婚
但就是沒錢@@
讓我覺ㄉ是不是沒錢就沒幸福ㄌ@@
真ㄉ~~~
我覺ㄉ很多現實ㄉ問題還是得面對@@
結ㄌ婚就得負責自己ㄉ生活開銷
萬一想買房子..萬一要養小孩…那該怎ㄇ辦?
………….有錢就好ㄌㄅ!!………都不用煩惱ㄌ@@

噗~純粹是看ㄌ電視覺ㄉ男主角好可憐…
要工作..要養家..還得癌症@@…還不能愛人@@……都是因為窮ㄚ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沒錢就沒幸福ㄌㄇ?

  1. 熙廷 說道:

    人家轉角遇到愛裡面的俞心蕾還不是沒有選有錢的王子伊尚東,
    跟窮鬼秦朗在一起,難道她不幸福嗎?

  2. 甜蜜蜜 說道:

    你入戲太深ㄌ!!!

  3. 熙廷 說道:

    我會記得,喜歡一個女生,
    不要送她高跟鞋,
    不要送她13朵玫瑰,
    更不要送她神燈..
     
    最後請妳閉上眼睛,
    永遠記住我的樣子!
     

  4. 甜蜜蜜 說道:

    幹!!!那你還送鞋給我@@

  5. 熙廷 說道:

    不要說,我知道!
    我瞭解我們都不是自私的人,
    我們都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家人,
    我們都做不到,
    應該說我沒有理由讓妳離開汐止,
    讓我們開心的分手吧!

  6. 甜蜜蜜 說道:

    ……….你真ㄉ很愛演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