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哪裡打耳洞??

昨天收到這張照片快笑翻ㄌ~
根本就是一群很風騷ㄉ小熊~哈哈哈超閃電ㄉ!!
全家都是金光閃閃的王子和公主
這些飾品是我ㄉ中秋節禮物唷~
是大腸昨天去香港買ㄉ~
都是他不曾買來送人ㄉ東西~所以真ㄉ有感動到噎!!
有耳環..項鍊…手環..和太陽眼鏡~
另外還附贈3條裙子也是要給我ㄉ~開懷大笑
金光閃閃ㄉ小V和ㄇㄇ的閃亮裙 新夥伴和ㄇㄇ的單寧精品 適合和小腸一起出門的個性裙
哈….一買就全買齊哩~好大方ㄚ~
雖然真ㄉ很開心..但內心還是有一些OS…..@@
我只能說….
遠距離戀愛最大ㄉ優點就是禮物多…天使
噗~有得必有失…大概就是這個道理ㄅ~
哈哈~開玩笑ㄉ啦~
因為其中ㄉ酸甜苦辣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了解ㄉ!!
不過以我目前一年多ㄉ經驗來說….
算是苦盡甘來~越來越懂得經營囉!!

所以我想說~謝謝你~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ㄇ豐富ㄉ中秋節禮物唷~
我會常常穿也會常常戴ㄉ~彩虹

但是我ㄉ耳洞早就合起來ㄌ@@…
所以耳環大概會用不到@@
拿去改成夾式ㄉ又常常會掉….且時間一久會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去打新ㄉ耳洞啦~天使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裡打ㄝ??
有人推薦哪裡打耳洞很OKㄉㄇ~??
還是有誰想一起去ㄉㄇ@@
……因為我怕痛怕發炎..想找人一起受苦….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要去哪裡打耳洞??

  1. Johnson 說道:

    我去頂好名店城
    那個阿婆不錯喔~~~ㄏㄏ
     

  2. 甜蜜蜜 說道:

    你這色胚….連阿婆ㄉ不放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