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ㄉ柚子每年都會變這樣~

今年ㄉ中秋被颱風破壞掉ㄌ…什ㄇ活動都沒有@@
在家躲颱風超無聊ㄉ~
晚上突然看到家裡放ㄌ兩箱柚子…
超興奮ㄉ…因為我可以畫好多顆~哈哈哈~
拿ㄌ柚子先畫ㄌ坐在我旁邊吃零食ㄉ弟弟…哈哈哈….
我弟一直說我真ㄉ很白爛…每年一定要把柚子搞成這樣ㄇ~
接著又拿ㄌ一顆畫我爸…哈哈哈…
我弟我爸
自己邊畫邊笑….結果笑太大聲..把我媽從房間引出來ㄌ@@
我媽劈頭就開始大罵….叫我不要再亂搞ㄌ…因為那些柚子要拜拜用ㄉ@@
痾…..我還很白目ㄉ頂嘴說….有兩箱ㄝ…你兩箱都要拜喔?!!
結果被罵ㄉ更慘~~~~~
奇怪ㄝ~給我畫一下會怎樣…..我還想畫很多人ㄝ病厭厭
後來趁我媽回房間睡覺
又偷偷拿ㄌ一顆躲到房間畫…..哈哈哈我真ㄉ很欠罵~
因為我還沒畫大腸阿~ㄏㄏ
可愛版柚子腸笑咪咪柚子
不過最早最早畫柚子其實是3年前在公司跟艾咪一起亂搞ㄉ~
還很白癡的跟著柚子做表情~哈哈哈
隔ㄌ這ㄇ多年現在看起來還是會笑~天使
柚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家ㄉ柚子每年都會變這樣~

  1. shiny 說道:

    還真可愛…
    我是大腸的大學同學..
    強生之前的同事..
    都會固定看你的文章喲..
    我都和強生說..你是一個愛搞笑的美女…
    大美女喲~~~
    PS別嚇到哦~之前就很想回應給你..哈~~
    中秋快樂喲~~

  2. 甜蜜蜜 說道:

    真ㄉ很有緣ㄝ~我們居然都認識很娘ㄉ強森…哈哈哈~以後可以一起笑他~

  3. shiny 說道:

    他在我們以前公司..
    感覺不娘呀..
    還是他偽裝了很久….
    辛苦他了..哈.

  4. 熙廷 說道:

    周宜欣妳太假了!怕得罪人嗎?
     
    VV…
    妳以前真美,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