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ㄐㄐ差點忘ㄌ拿@@

我常常腦殘忘東忘西ㄉ
每次搭專車都是愛馬提醒我東西沒拿
不然我都不知道掉ㄌ多少財產ㄌ~哈哈哈
今天也一樣
帶ㄌ一大盒"雞精"禮盒到公司
打算送給在醫院開刀受難ㄉ傑克補補身體ㄉ…
所以上ㄌ專車就請湯姆幫我把" 雞精 "放在最前面ㄉ位置
一路上也忘ㄌ請愛馬提醒我下車要記得拿
結果我還真ㄉ腦殘又忘ㄌ拿下車@@
一直等到我快進公司電梯時才發現
 
慌慌張張ㄉ衝出去要追專車
但出去ㄉ時候看到專車已經跑ㄌ@@
只看到湯姆和Renee往公司裡走@@
我很急又很大聲ㄉ對著湯姆說  "我ㄉ雞精忘ㄌ拿ㄌ~~~!!!!!"
這時候同時又看到雞精已經在湯姆手上ㄌ~
馬上低頭看著湯姆手上那一包東西~然後開心又高亢ㄉ說"我ㄉ雞精"
但是旁邊ㄉRenee居然在一旁噴笑…….
然後跟我說 " 那是他ㄉㄐㄐ…….不是你ㄉ ………而且….你怎ㄇ會有ㄐㄐ"
靠~~~~~~是雞精啦@@…….說完~我們兩個在旁邊笑翻…天使
笑到一半突然聽到湯姆很尷尬ㄉ說" 不要在公司說黃色笑話 "…………..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