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吹風機像手槍…

今天收到那隻看起來很讚ㄉ吹風機ㄌ
但是我沒想到那ㄇ大隻ㄝ@@
哈哈哈…..看ㄌ一下規格發現還真ㄉ不小隻捏天使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尺寸: 310x 120 x 240mm
◎重量:657g
我弟還問我是買"吹風機"還是買"手槍"?! 病厭厭
 ㄏㄏㄏ很機車ㄝ~
不過真ㄉ蠻漂亮ㄉ~還有很炫ㄉLED燈會發亮ㄝ~
且超大風力吹起來好過癮..又不會燙…真ㄉ很快乾~
但是我使用那個"蓬鬆烘罩器"ㄉ時候感覺很詭異~HP4983_6
因為說明書說..吹ㄉ時候要靠到頭皮上面畫圓…就很容易製造蓬鬆效果~
可是我用起來會頭皮酥麻~全身忽然軟趴趴ㄉ…很癢ㄝ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