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要去做環保ㄌ@@

網路選課ㄉ系統超爛ㄉ拉~
愛瑪+薇薇安….都一直幫我登入@@
但弄ㄌ半天還是一直進不去@@
差點只能選環保ㄉ課@@…..
………….病厭厭我最討厭資源回收ㄌ@@
也不愛用免洗筷@@…我沒環保觀念拉…我不想做環保@@
病厭厭…ㄝ….會不會遭天譴….
還好後來艾瑪教我一直上去注意有沒有人退選…..
所以我真ㄉ逮到機會等到ㄌ…哈哈哈…最後選到ㄌ心理學天使
其他選修也如願都選好ㄌ~

所以正確上課時間也出來ㄌ….
以後星期五下班要上課到10點多…

星期六也要上….@@從中午上到晚上10點多……
星期天最慘@@…..清晨6點多就要出門…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能下課病厭厭
爽呆ㄌ…..病厭厭這禮拜五就要開始過這種"累到爆肝ㄉ生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