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冷ㄉ一天

昨天大清早ㄉ到ㄌ汐科站搭火車
我才發現汐科站真ㄉ是超美ㄉㄝ~
IMG_3022 IMG_3023
簡直可以媲美高鐵勒…哈哈哈~原來汐止也有驕傲ㄉ地方歡樂派對
不過這ㄇ早出門還是很不習慣@@超想睡ㄉ~~~
因為今天要參加學校ㄉ新生入學輔導
雖然我很準時ㄉ在8:30到ㄌ學校
但整個路程辛苦ㄉ勒@@
從家裡 → 汐科火車站 → 板橋火車站 → 公車站 → 學校
….大概要1個半小時@@…………ㄜ …….以後都要這樣ㄌ@@
 
今天活動是在學校ㄉ演藝廳裡面
學校演藝廳搞ㄉ很專業
有超大舞台及專業ㄉ音響…還有上下兩層樓ㄉ高級座位…
我想這裡大概是給表演藝術學院ㄉ學生盡情搖擺ㄉ殿堂ㄅ….
我是一個四肢有障礙ㄉ人@@…想站上去ㄉ機會大概只有打掃時間ㄅ~哈哈
後來我找到ㄌ屬於我ㄉ系所位置….
然後挑ㄌ第一排…坐在一個看起來酷酷ㄉ女生旁邊~
因為我覺ㄉ酷妹比較不會跟我喇低賽…ㄏㄏ
果然從典禮開始到結束…….大約2個多小時…他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哈哈哈…..真瞭解我吐舌頭

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

我依然很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
找ㄌ一個很前面ㄉ位置耍冷@@
其實是因為很累…很睏……..沒精神去跟大家熟絡@@
後來要選班上ㄉ幹部……不到3分鐘….就把六個幹部都選完ㄌ…@@
痾…….因為他們都是自願ㄉ…我只能說他們真ㄉ很"屌"!!
最後大家在討論選課ㄉ問題
我才發現我根本選錯ㄌ@@所以時間零零散散ㄉ..很不集中@@
然後還忘ㄌ選通識課程@@
乾~~~~~一定只剩下很爛沒人選ㄉ課@@
整個人很懊惱@@…………….又尷尬自己整天耍冷不好意思開口問人害羞
忍ㄌ很久…看大家都在互相研究……..
所以終於開口問ㄌ一個女生選課ㄉ問題@@….而且他還馬上去幫我問助教ㄝ@@….
最後連坐我隔壁ㄉ女生也很熱心ㄉ跟我討論….
害羞…..原來大家都是好人@@…沒有計較我之前耍冷很機車病厭厭

中午下課後~我有和隔壁這女生一起走到公車站….
還主動跟他要電話…ㄏㄏ因為我擔心這兩天有選課ㄉ事情要請教他天使
但最後我還是很孤僻ㄉ沒跟同學一起搭車…..@@
自己留在公車站和大腸講電話聊天….哈哈哈
但是電話掛ㄌ也不知道要去哪@@

一個人餓著肚子跑去龍山寺拜拜…………….根本就是歐巴桑ㄉ行程枯萎的玫瑰
因為我想到我考試前有來拜拜許願+求籤…
而且好準…真ㄉ讓我輕鬆考上ㄌ…ㄏㄏ………所以當然要記得回來還願天使

拜拜完看ㄌ一輪手機裡ㄉ通訊錄………
我還是不知道可以找誰出來一起吃個飯@@
頓時真ㄉ覺ㄉ蠻苦悶ㄉ@@…….我怎ㄇ沒有可以隨摳隨到ㄉ朋友阿???枯萎的玫瑰
最後我依然秉持著今天要耍冷ㄉ決心!! 病厭厭
自己一個人去吃摩斯漢堡枯萎的玫瑰
而且我在摩斯一待就待ㄌ2個多小時@@
因為我把所有ㄉ選課資料都拿出來研究@@
明天還有一次加退選ㄉ機會……. 再不好好選我真ㄉ會遺憾一整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耍冷ㄉ一天

  1. 瓊儀 說道:

    那就call我唄..我很閒..
    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聽你這樣一說我才想到我還沒有你ㄉ電話捏@@~~~哈哈哈怎ㄇ會這樣……改天來交換一下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