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黑黑ㄉ攝影棚

昨天在攝影棚拍照超詭異ㄉ~
開燈ㄉ時候我ㄉ手機就有訊號…
等到攝影棚燈全關時手機就沒訊號ㄌ……………….真是見鬼ㄌ….@@

 後來有一張照片需要愛咪穿著醫師服拿產品拍照..

因為衣服很大件穿起來超白癡ㄉ…我就拿著相機在旁邊側拍給愛咪做紀念…
當媽ㄉ愛咪還是一臉清純很可愛~ㄏㄏ
IMG_2922IMG_2924
後來~他們正式拍照時又把燈關掉ㄌ…..
結果下面這一張拍起來…………………..好像鬼影追追追~~~~~~@@
IMG_2923
那白袍看起來怎ㄇ變ㄉ這ㄇ靈異@@
尤其搭配攝影棚ㄉ燈光…整個很像拍鬼片ㄝ病厭厭
然後我就在旁邊鬼叫….哈哈哈
不過都是我自己在旁邊自己嚇自己拉~
IMG_2927IMG_2928
因為他們最後拍出來ㄉ根本不是這ㄇ回事….ㄏㄏㄏ
整個很專業ㄝ………..
apap
哈哈哈只拍到手拿產品
一點也不像鬼….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