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ㄉ答案

最近好像又有朋友有喜訊囉~
而且是我簽ㄉ紅線…哈哈
真ㄉ恭喜他們囉~
記得喔~我要媒人紅包天使哈哈哈…..

好幾個月前
薇薇安到處問人" 為什ㄇ要結婚?? "
我不知道他找到正確答案沒..
但記得我回答他..是因為想天天和喜歡ㄉ人在一起~ㄏㄏ
也有人說因為懷孕…哈哈…雖然這是現在很多人結婚ㄉ重要條件之一@@
不過…我相信不管什ㄇ原因……一切還是得靠緣份!!!因為凡事強求不來~

今天順便問ㄌ大腸這個問題 " 為什ㄇ要結婚 ? "
他說~

" 結婚是為ㄌ和相愛ㄉ人一起擁有一間美麗ㄉ房子,一起在廚房煮好吃ㄉ東西~一起過平淡ㄉ居家生活 !! "
呵~很夢幻又美麗ㄉ答案~我喜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美麗ㄉ答案

  1. SLIM 說道:

    明明大家一起放的天燈
    為何你實現的願望就那麼好
    我的 就……….

  2. 熙廷 說道:

    我認為不是天燈的關係..
    根本是因為妳去泰國給我下蠱!太過份了!
     
    妳真傻,為什麼要結婚我只是把話說的好聽點:
    "婚是為ㄌ和相愛ㄉ人一起擁有一間美麗ㄉ房子,一起在廚房煮好吃ㄉ東西~一起過平淡ㄉ居家生活 !! "
    這句話讓我來解釋雙關語:
    和相愛ㄉ人一起擁有一間美麗ㄉ房子=買房子太貴,要兩個人一起買!
    一起在廚房煮好吃ㄉ東西=我要找一個幫我煮飯洗衣的小僕人!
    一起過平淡ㄉ居家生活 !! =我只是不想帶妳出國或出去玩而已!浪費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