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沒良心

哎~左右鄰居都不是我志同道合ㄉ人@@
到是有很會扮假面ㄉ胖妞
我實在沒辦法學習領會他那種很做作ㄉ精神@@
不過…我看見他成功ㄌ~病厭厭
他整個被我們這邊ㄉ主管寵上天…
被捧ㄉ高高ㄉ…連遲到也不會有人說什ㄇ…
很多好康ㄉ研討會和課程一定有他ㄉ份….
很好ㄚ….那就放你們自己搞ㄅ!!
好好利用你ㄉ專長繼續高調ㄉ在這裡發揮ㄅ!!!
 
不屬於我ㄉ地方我當然不會留戀
所以我希望能有一個屬於我ㄉ屈身之地!!
但是請不要說我沒有良心
好像我是牆頭草一樣@@
因為我只是平行ㄉ移過去
位置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差@@
職位沒有比較高…反而看似卑微@@
薪水沒有比較多….一切看未來造化@@
我只希望過ㄉ開心
工作受肯定
就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