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恐嚇我們!!

上禮拜打我爸ㄉ死變態
剛剛居然跑到樓下警衛室嗆聲!!
跟警衛說他這幾天會有行動
會趁警衛不注意ㄉ時候上樓把我家門鎖點三秒膠@@
還要警衛提醒我們小心一點@@

警衛聽到之後趕緊通知我們

我爸爸因為在上班
只好先打電話到警察局備案
明天一早要和警衛直接去警察局報案!!
居然恐嚇我們!!!
變態到極限ㄌ他!!
真ㄉ是惡人先告狀!!!
到底要我們小心什ㄇ!!!
想殺ㄌ我們全家ㄇ!!
變態死ㄌ!!!
事情發生到現在
要不是我爸太善良
說什ㄇ一切都等警察通知再說
還說如果他要和解也就算ㄌ
所以根本還沒去警局做筆錄
也根本還沒告他
他到底在恐嚇什ㄇ!!
而且我爸爸ㄉ傷口都還沒拆線
今天我幫爸爸擦藥
看到傷口大約有3公分
醫生卻只縫ㄌ5針@@
看起來真ㄉ很痛!!
搞不好以後那裡還不會長頭髮@@
一直到現在還不能洗頭碰水
我爸都忍下來ㄌ
他在耍什ㄇ機歪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