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劈腿被抓包

今天醒來非常內疚
因為我做ㄌ一個劈腿ㄉ夢害羞
劈腿ㄉ對象是個陌生人..
印象中好像長ㄉ醜醜ㄉ但很高…病厭厭
夢裡我知道我劈腿很不應該@@
所以很快就想甩掉那個人害羞
但那個人很兇…..而且占有慾很重…………….因此最後把我軟禁ㄌ病厭厭
所以我根本甩不掉他………….
…..最後終於被大腸發現我劈腿ㄌ@@
可是…..大腸不但沒生氣..還很擔心那個人欺負我…一直想辦法要來救我害羞
所以我心裡更覺ㄉ難過又丟臉@@
但最後結果就是我被那個人軟禁一輩子@@
大腸也看開我劈腿是個爛女人…所以也放棄我ㄌ病厭厭
吼…..好爛又好恐怖ㄉ夢@@
像是在告訴我..這就是劈腿ㄉ報應@@
喔密陀佛…..我其實很乖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夢到我劈腿被抓包

  1. 熙廷 說道:

    不要有愧疚感,
    我每天晚上我都夢到我劈腿,
    我醒來發現自己都甜甜的笑,
    嘿嘿嘿

  2. 甜蜜蜜 說道:

    @@………..你應該是夢到如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