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變態居然開我最愛ㄉ藍23號公車@@

靠!!!!!
警察說那變態是公車司機
而且還是開我家這裡ㄉ藍23號公車@@
真恐怖….怎ㄇ會讓一個變態當公車司機@@
重點我怎ㄇ對這司機沒印象@@
藍23號我一年至少搭上百次阿@@
有家暴前科+蓄意傷人ㄉ罪嫌
這種人來服務大眾也未免太冒險ㄌㄅ!!!!
真希望他遭天譴被老闆革職!!!
 
那天我爸爸搭上救護車就去醫院驗傷ㄌ…
頭皮破ㄌ個洞….幸好逢ㄌ幾針就沒大礙ㄌ~
只要定期回診包紮就OK囉~
現在只等警察筆錄作好
然後就要跟變態對抗ㄌ!!
告到他死!!
 
因為他居然惡人先告狀
當天被帶回警局居然說我爸是小偷
偷他家ㄉ桌子….所以才會打人!!
馬ㄉ…..我爸偷你家桌子會白爛到拿到公共場所擺喔!!
腦子裝大便!!!只有你想ㄉ出來!!!
我爸是社區ㄉ主委….還當我們這一里ㄉ義工巡守隊
除ㄌ自己ㄉ工作之外…
還會整理社區ㄉ資源回收….
然後晚上還要輪班當巡守隊!!
最好我爸是小偷!!!
真想餵你吃大便!!!
 
噗~最近我日記髒話很多請見諒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