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好用面膜

EGF
這是我上回在momo台買ㄉ面膜
叫做"Cell Alive EGF 全方位美白面膜"
號稱可撫平細紋..防止老化…亮白緊緻肌膚…ㄏㄏ
一大箱
一大箱總共150片…才賣1680@@
平均一片才11.2圓~真ㄉ沒買過那ㄇ便宜ㄉ…哈哈哈
收到ㄉ時候覺ㄉ超划算ㄉ拉~
面膜
因為看起來真ㄉ很高檔ㄝ~
每小盒裡面有6片…
包裝和一般藥妝店賣ㄉ感覺差不多
但價錢真ㄉ差很多~
裡面ㄉ面膜濕度很夠
而且還蠻服貼ㄉ
敷面膜
哈哈哈…..ㄚ飄來ㄌ~
15分鐘後拿掉…
過一會就會被皮膚吸收
完全不用洗臉喔…
我已經連續用ㄌ快3個禮拜ㄌ
感覺還不錯~
原來購物頻道真ㄉ有好東西ㄝ~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超便宜好用面膜

  1. 瓊儀 說道:

    這個egf好像真的很不錯..
    我上次看到也超想買的..哈哈..
    但一直忍著沒下手..

  2. 甜蜜蜜 說道:

    真ㄉ算OKㄝ….下次有要搶阿~
    改天見面再拿給你試用~

  3. 念芬 說道:

    哈囉你好
    我是再搜尋momo台的這個egf面膜心得連過來的!!
    請問你用到目前為止覺得這個面膜好用嗎?
    就是有明顯的美白或保濕嗎??
    另外
    看到你其他篇請問你是輔大新生嗎??
    我想說在板橋換車…
    還有
    我家也是在藍23路線上^^
    同樣都是住汐止好巧~~~

  4. 甜蜜蜜 說道:

    那面膜我幾乎隔天就敷一次…有時候還會天天都敷~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ㄉ很超值ㄝ~敷ㄌ既保濕還真ㄉ有變白ㄉ感覺喔!~而且今天很多同學都說我很白@@其實我一直覺ㄉ我不是白ㄉ那掛……所以大概是這2個月敷ㄉ面膜真ㄉ有作用ㄅ~哈哈我年紀很大啦~我是念板橋ㄉ"國立台灣藝術大學"ㄉ在職進修專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