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ㄉ!!!告到你去死!!!

剛剛本來要睡ㄌ
突然聽到媽媽大叫
說我爸在我家樓下被打到頭破血流!!!
嚇ㄉ我趕緊跟下去看…
 
果然我爸滿臉是血!!!
血流ㄉ很恐怖!!!
我弟早我一步下去..
剛好阻止繼續打我爸ㄉ人!!
那個人根本是個變態!
說一樓中庭ㄉ桌子是他ㄉ…
我爸說那是公用ㄉ為什ㄇ是你ㄉ??
他馬上就拿ㄌ牆壁上ㄉ玻璃相框砸我爸!!
乾~人渣!!!我爸哪裡不對ㄌ!!!
打屁啊!!!真ㄉ很賤!!
玻璃砸頭!!乾!告到你去坐牢!!!
 
那個變態在我們社區出ㄌ名
之前家暴打他老婆也是頭破血流
警察都來好多次ㄌ
後來我舊媽當他女兒褓姆不到一個月
就跑去告我舅媽體罰虐待她女兒!!
抓我舅媽不到5歲ㄉ兒子到半空中..問是不是他打她女兒!!!
靠!!根本把小孩子嚇死ㄌ!!!
因為她女兒個性自閉..會用指甲抓臉自瘧!!
還不是變態家庭環境造成ㄉ!!
整個想嫁禍給我舅媽!!!
根本就是要騙錢!!
後來警方查案到最後還是他理虧!
他女兒臉上ㄉ傷是自己抓ㄉ!!!
搞ㄉ社區沒有人願意帶她家小孩!!
現在老婆受不了也離婚跑ㄌ!!
馬ㄉ…那時候就覺ㄉ他是個機歪到不行ㄉ人!!
現在又是他!!!
 
剛剛來ㄌ4個警察
外加左右鄰居大約20個
全都要下去打那死變態!!!
我在旁邊看ㄌ也真想揍到他去死!!!
要不是警察勸阻..最後還大叫夠ㄌ!!
我看那個人會死在樓下ㄅ!!!
爸爸有點支撐不住ㄉ被帶去醫院驗傷
希望沒有大礙!!
而且爸爸上禮拜腳才去開刀ㄉ!!
都還在復原又被打!!
真ㄉ是一堆血光之災!!!
 
死變態詛咒你不得好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馬ㄉ!!!告到你去死!!!

  1. Lee 說道:

    看到抓臉自虐的妹妹..就覺得好可憐喔那個人太可惡了…大家一定要給他一個應有的教訓…連渣都不如…ㄎㄢˋ

  2. 說道:

    那人真的太賤了吧~~
    集體把他趕出社區啦~~~
    你爸還好吧~~~
    祝他早日康復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