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人ㄉ童體

我ㄇ今年又多帶ㄌ一個嬰兒
很難得是個男生
所以我對他充滿好奇~哈哈哈
那天我姐幫他洗完澡問我要不要拍裸照
哈哈哈~我本來在忙…
但一想到有好玩ㄉ就拿著相機去拍ㄌ…ㄏㄏ我是變態姊姊害羞
IMG_2275IMG_2321
IMG_2311IMG_2286
IMG_2283IMG_2287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誘人ㄉ童體

  1. Lee 說道:

    好誘人喔…俺臉紅了(羞!)

  2. 說道:

    妳們給他擺那什麼姿勢啊~~~
    很變態的兩姐妹耶……

  3. 甜蜜蜜 說道:

    其實還有不小心拍到蛋蛋ㄉ照片…但我不好意思放..所以留著自己欣賞….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