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能抱哈利ㄌ><

已經將近3個月我ㄉ手一直癢癢ㄉ
皮膚上會有一塊一塊粗粗ㄉ東西
我以為是濕疹
所以隨便拿ㄌ濕疹藥自己亂塗@@
但是這最近發現越來越多地方都好癢
連小腿都有..脖子後面也一大塊都變那樣@@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有沒有養寵物………….ㄝ…有阿…我有養狗@@
沒想到醫生說那是"寵物黴菌感染"@@
說我光是吃藥擦藥ㄉ不會痊癒
要我不能接觸寵物才能根治@@
痾…..怎ㄇ以前都不會…現在年紀大抵抗力也差ㄌㄇ病厭厭
那我不就不能再抱我家哈利ㄌ@@
噗~連狗也跟我無緣病厭厭
Image(397)Image(38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以後不能抱哈利ㄌ><

  1. 熙廷 說道:

    疝氣狗!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