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粒

上禮拜照慣例我又便祕ㄌ@@
因為大腸回來我都會這樣…..也不知道為什ㄇ害羞
一整個禮拜吃ㄌ一大堆食物
憋ㄉ我肚子很漲一肚子大便超噁ㄉ
前天真ㄉ漲ㄉ很難受病厭厭
我只好開口叫大腸去藥局幫我買浣腸油害羞
他當然義不容辭ㄉ去買…哈哈
可是大腸太豪氣居然買ㄌ一大盒@@
IMG_2149IMG_2151IMG_2154
一大盒10粒…拿出來排排站還蠻可愛ㄉ…
但是想到要弄屁屁就腿軟@@
看ㄉ我便意馬上來@@
我真ㄉ沒有用到半粒馬上就拉ㄌ…哈哈哈
被那10顆嚇到挫賽害羞

這是我跟大腸上禮拜吃ㄉ東西…….不拉行ㄇ病厭厭
1.遠企醉月樓吃中式套餐
2.台G店ㄉ苦瓜雞湯+雞油拌飯+米血糕
3.古早傳說喝花果茶+奶茶+奶酥厚片
4.日本料理ㄉ拉麵套餐+炸雞
5.快炒辦桌..豪華海鮮料理~
6.烤肉飯+酥炸雞腿+啤酒+可樂
7.肯德基藍帶豬排堡+薯條+可樂
8.爭鮮壽司12盤
9.星巴克*4杯
10.麻布茶房牛排套餐+漢堡排套餐
11.胡椒蝦+蒜頭蝦+炸鮮蚵+炒牛肉+回鍋肉+高麗菜+蔥花蛋
12.菲力牛排+義大利蒜味蝦麵+湯+莎拉+甜點+飲料
13.7-11..數不清飲料+零食
14.清新福全冷飲*7杯
15.漢堡王起司培根漢堡+洋蔥圈+焦糖冰淇淋
16.2場午夜場電影ㄉ爆米花+熱狗+可樂
17.還有4餐在家裡吃
……………………………………害羞….所以我又更胖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好多粒

  1. 熙廷 說道:

    10個浣腸,光用看的就想拉,證明:
    人便秘,是心理影響生理,並非妳真的大不出來!
     

  2. Johnson 說道:

    從買浣腸油~~
    就可以知道大腸多愛你
    哈哈~~~希望你用不到啊!!

  3. 瓊儀 說道:

    你真的很可愛吶..還去買浣腸..
    下次買軟便劑就好哩..ok..
    看你嚇成這樣子..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