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破噁心照片

上禮拜五就發現我ㄉ嘴巴破ㄌ一個洞
原本以為過2天就會好
沒想到那個洞一天比一天大@@
痛死我拉
整個禮拜吃東西都不~舒~湖害羞
還跑去藥局買藥擦
但好像沒什ㄇ作用@@
我有把洞洞發展過程拍下來……真ㄉ很痛!!
812814815816817
1.一點點痛…………………….2.有點痛…………………………3.很痛…………………………….4.超痛……………………………5.痛ㄌ6天麻痺ㄌ也開始好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嘴破噁心照片

  1. Lee 說道:

    看的我也嘴破了..

  2. 熙廷 說道:

    ㄇㄇ
     
    妳不是都跟我在一起ㄇ?我怎都沒看到妳拍照?
    妳真的太惡心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