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愛用香水

這次姐姐回國幫我買ㄌ2瓶diorㄉ女香
都好好聞喔~
IMG_1871IMG_1874
但其實我只說我要買一瓶而已@@
我姐說我挑剩ㄉ那瓶他她自留著用..
但是又補ㄌㄧ句說~我如果2瓶都要買也沒關係..因為他很窮沒錢付卡費@@
屙~可是讓我一次買兩瓶好貴ㄚ@@…..
都100mlㄉ又怕用很久@@
但又好想要害羞
最後我挑ㄌ蝴蝶結瓶蓋那瓶…..
另外那瓶因為我之前用過ㄌ…所以就留給他用ㄅ….
而且我發現以前我用ㄉ50mlㄉ瓶身設計比較漂亮ㄝ~ㄏㄏ
IMG_1876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