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逼

這兩天嚴重恍神而且還便秘害羞
我知道這兩件事情沒有什ㄇ直接關係啦..哈哈
可是便秘很嚴重ㄝ..還是要講一下@@
好像工作太忙ㄌ…沒時間想大便這種事情@@
光是這週我至少完成ㄌ15張海報…還有其他設計物@@
趕稿校稿弄ㄉ很煩…弄完還要送出去輸出
時間都好急…所以整個人失神ㄉ很嚴重@@
今天公司ㄉ總機小姐打電話問我…
" 你昨天寄ㄉ東西到底要送到哪裡ㄚ?? 快遞打來問我"龍路"在哪裡@@  "
" 噗ㄘ~我要寄到龍江路啦@@…….我寫成龍路ㄇ害羞 "
"  對阿….而且你兩張快遞單都寫龍路@@ "
哈哈哈…..我好白癡@@….
龍路在哪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
愛瑪說我最近講話都不清楚….整個人真ㄉ很怪異病厭厭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再說什ㄇ…噗~
當我是傻逼不要理我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