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有什ㄇ不好@@

晚上寧寧ㄉ爸爸在跟我們說他認識一個天才
唸書什ㄇ的都很厲害
出ㄌ社會當然也很了不起…
然後就跟寧寧說你要努力唸書喔
長大也要很厲害~
結果寧寧跟他爸爸頂嘴說"我長大只要跟胖胖一樣就好ㄌ"
…………@@
ㄜ…ㄚ跟我一樣有什ㄇ不好ㄇ@@
噗~什ㄇ爛回答@@
他就補充說…我只要跟胖胖一樣會畫畫就好啦
我回他說…ㄝ…我不會畫畫喔…我只是會用一些電腦軟體害羞
寧寧說那你教我電腦軟體..我就教你騎腳踏車@@

…………@@

吼 ~ 怎ㄇ這些小孩都不把我當大人看@@
而且我什ㄇ時候說我想學腳踏車ㄌ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