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真ㄉ看不懂

怎ㄇ我看完 " ps.我愛你 " 之後完全沒感覺阿@@
到底是哪裏這ㄇ感人??
可以讓一堆人看ㄉ痛哭流涕@@
還有人說是今年最好看ㄉㄧ部電影@@
是我沒專心看還是我沒血沒淚@@
而且我覺ㄉ裡面好幾個男生都長ㄉ好像
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ps.我真ㄉ看不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ps.我真ㄉ看不懂

  1. 瓊儀 說道:

    什麼..你沒看懂哦..
    我覺得很好看吶..雖然我沒哭啦..
    ass陪我看到睡著..哈..
    隔天起床繼續看..哈..
    不過真的滿感人的啦..

  2. Cheryl 說道:

    這是第一部電影讓我從頭哭到尾
    覺得怎麼會那麼的真實

  3. 甜蜜蜜 說道:

    聽你這樣說我突然一陣心疼@@
    你不要看這種電影啦….要多看開心ㄉ!!
    那天你兒子一直找我玩球球..還拉我去陽台看魚…真ㄉ很可愛ㄝ…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