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ㄉ復仇!!

晚上在我房間發現ㄌㄧ隻比昨天還大ㄉ蟑螂@@
整個貼在我枕頭上面ㄉ牆壁上病厭厭
乾~~~~~~~~~
他在那裡我怎ㄇ噴殺蟲劑@@我不想我ㄉ枕頭也變ㄉ油油亮亮害羞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ㄉ時候
他居然往我這裡亂飛@@
….看到牠飛起來我整顆心臟都快爆ㄌ…病厭厭
阿......~~~~邊叫還邊跑到客廳躲起來><
但家裡沒半個人救我@@
我只好緊急打電話給我媽@@
叫他回家幫我抓蟑螂@@
吼~這隻應該是來替他朋友復仇ㄉㄅ…….病厭厭
我媽很厲害…拿ㄌ報紙揍ㄌ他幾拳就死ㄌ-..-"
可是明天不會又來一隻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蟑螂ㄉ復仇!!

  1. 說道:

    "大"強真的很可怕耶~~~~
    尤其是會飛的…..
    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