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時沒有距離

算算時間這回我們又分開一個多月ㄌ
就像你說ㄉ
每次分開和見面ㄉ心情起伏
就像一個V字一樣
見面時很想念
一分開後
想念ㄉ心情就會隨著工作和距離急速ㄉ減少
甚至覺ㄉ降到谷底ㄉ感覺
但是回國假期一排定之後
想念ㄉ心情又會急速ㄉ上升
就像被打ㄌ強心針一樣
………………這就是遠距離戀愛的感覺
現在ㄉ我即使假日沒出門我也不會抱怨ㄌ
我學會ㄌ享受一個人ㄉ生活
也很沉醉在遠距離戀愛的甜蜜感
就算再累也喜歡徹夜ㄉ聊天ㄧ直看到太陽公公出來…ㄏㄏ
所以其實我並不孤單
因為分隔兩地反而拉近ㄌ我們ㄉ距離
距離讓我們發現自己對這段感情有多認真
相信如果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不會被距離這種小事給打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