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割牙齦有敗家~

原本都準備好一顆緊張ㄉ心情
要迎接今晚ㄉ割牙齦手術
沒想到今天醫生改口說不需要動到牙齦ㄌ@@
只需要修改牙齒形狀就好勒~
ㄘㄘㄘ~~~害我煩惱ㄌ好幾天@@
不過這樣也好..
終於鬆ㄌ口氣..不用挨刀ㄌ…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有別ㄉ收穫喔~
我去阿史負責ㄉCOMBO潮流男裝逛ㄌㄧ下~
因為最近下5折..所以阿史說要買要快~哈哈
我有買到一件好看又便宜ㄉT恤喔~
combo新衣服男男揮旗圖案
包裝很精緻紙袋又漂亮…哈哈哈….而且圖案很酷ㄝ~
combo
看我穿起來剛剛好喔~~ㄏㄏ
不過這是要買給大腸ㄉ啦…哈哈哈
我只是套套看而已….ㄏㄏ
最近有想要敗家ㄉ人可以去逛逛喔~
COMB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7巷5號
TEL:886-2-2740870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沒割牙齦有敗家~

  1. Fiona 說道:

    阿蜜人真好~還幫我打上電話地址!呵呵^^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我要跟你廖北阿~
    那天我去ㄉ時候店裡ㄉ弟弟妹妹們態度超好ㄉ啦~哈哈哈
    你果然訓練ㄉ很乖喔~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