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長大ㄌ….

每次遇到工作不順心
我一定會私底下罵死我討厭ㄉ人@@
總覺ㄉ這樣才有發洩到@@
但其實罵完事情還是要做…只是沒罵就是會很不爽@@
 
今天我又跟龜抱怨我很想打某人@@
龜龜很理智的跟我說
"我們公司3個小朋友..一天到晚偷偷ㄉ跟我抱怨誰誰誰討厭….我聽到都覺ㄉ煩..直接罵他們夠ㄌ沒!!!"
……………ㄜ….龜龜是間接的想罵我ㄅ….病厭厭哈哈
我也知道這種背後說人閒話ㄉ態度很爛
但他們幹麻總是做出讓人生氣ㄉ事阿
尤其是踩著別人往上爬這種爛人…@@
不是欠罵就是欠打阿…..
大家應該都有同感ㄅ害羞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我想我ㄉ腦袋也該長大ㄌ@@
好像該開始減少孽障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該長大ㄌ….

  1. 迷你奧斯汀+ShiRo將 說道:

    每個人宣洩管道不同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我不喜歡工作上有太多情緒在裡面偏偏自己卻是個情緒超多的人
    或許我應該跟你一樣把不滿說出來
    醬或許我會健康點
    呵呵~苦呵呵

  2. 說道:

    我覺得把情緒發洩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
    何況妳是在這裡用言語發洩…
    總比那些人明著欺負人強….
    罵過之後心裡會輕鬆很多…
    那個人也不會痛…
    反而是幫他做功德…..讓我們心情變好…
    呵呵呵~~~~~~
    不過希望妳永遠都不再需要發洩是最好的啦~~~~~

  3. 甜蜜蜜 說道:

    其實我還是持續一直在幹譙@@真ㄉ是動妹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