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鞋為什麼要穿舊鞋??

今天穿ㄌ一雙多年前自己買ㄉ涼鞋
小倩看到笑我幹麻穿一雙破鞋@@
哈哈哈~因為鞋子太舊已經脫皮ㄌ… 吐舌頭
而且還是一雙粉桃紅ㄉ皮面..
所以脫皮當然很明顯..又醜ㄉ要命
哈哈哈 ~ 好尷尬喔!! 我還真ㄉ沒發現ㄝ@@

小倩說..有那ㄇ多新鞋還穿這個幹麻@@
痾~我也不知道ㄝ….早上就突然想穿這個@@
但如果知道破ㄉ這ㄇ嚴重就不會穿ㄌ…ㄏㄏ

所以一回家馬上把它丟進垃圾桶ㄌ….吐舌頭

只是小倩ㄉ問題讓我想到一些事…..想著想著覺ㄉ好有趣~

1.有新鞋為什ㄇ要穿舊鞋???
……………..因為新鞋子都穿過一輪ㄌ..該換舊鞋曝光ㄌ~哈哈哈

2.吃便當時會先吃愛吃ㄉ還是先吃不愛ㄉ???

……………..先吃愛吃ㄉ…因為我吃不完那ㄇ多..當然只選愛吃ㄉㄚ…哈哈哈

3.工作時會先挑簡單ㄉ做??還是先挑急件??
……………..先挑簡單ㄉ做….因為急件都很機車….

4.洗澡時會先洗頭還是先洗澡??
………………….我都先洗臉….哈哈哈
 
ㄏㄏㄏ我好白癡…有人跟我一樣ㄇ歡樂派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