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女"阿醜"

今天我和艾瑪三姑六婆ㄉ在討論他ㄉ同學"阿醜"
他說阿醜人如其名….是一個黑黑而且很醜ㄉ女生…哈哈
但是最近他在無名放ㄌ好多超美ㄉ自拍…
每天更新之外….
還會放上和男友鹹濕ㄉ"啦舌+摸奶奶"照片病厭厭
以前沒有無名時…
還會主動奉上e-mail附上自拍照……..屙~超有自信ㄝ~
認識他ㄉ人看不下去
在他無名上面留言說他本人又黑又醜….噗
阿醜看ㄌ..氣急攻心…似乎被說到心坎裡ㄌ…..哈哈哈
所以在上面吵架上演ㄌㄧ齣好戲@@
我剛剛也看到ㄌ….真ㄉ好精采…歡樂派對

的確…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ㄝ…只是皮膚有點糟…
但艾瑪給我看ㄌ真實ㄉ照片後..我還真ㄉ有給他嚇到@@
屙..差好多…差好多喔..差好多喔……..哈哈哈
很想貼給大家看…
但是我怕阿醜找網路警察告我公然侮辱…病厭厭
所以大家自行幻想ㄅ…哈哈哈
但是阿醜ㄉ自拍照的確替他增添ㄌ不少自信
愛馬還說…阿醜什麼都不精...能走到今天這一步...要給他拍拍手了
哈哈哈~這句話好酷~
好啦~說人家這ㄇ多壞話害羞….我在此先跟阿醜小姐道歉喔@@
反正我也不認識他@@
 
其實網路ㄉ世界
本來就虛虛實實ㄉ…
有人靠此排遣寂寞
也有人在此紓發情緒
或是放上照片來分享
相信ㄉ人就看…不相信ㄉ人就會偷偷ㄉ取笑~
我自己也是在最孤單ㄉ時候開始寫部落格害羞
那時候肥肥ㄉ快50@@很想減肥..
聽到廣播說有人靠減肥日誌減肥成功
所以我依樣畫葫蘆…開始ㄌ我ㄉ網誌生活~
寫著寫著我發現朋友們都會默默ㄉ關心我ㄉ狀況
還會警告我吃太多ㄌ…..
或是說我胖胖ㄉ下盤很穩之類ㄉ……@@
…………為ㄌ怕丟臉…只好認真減肥…哈哈哈
慢慢ㄉ我愛上ㄌ這種被關心ㄉ感覺…
也喜歡偷偷ㄉ到別人部落格去看看別人ㄉ故事~
算是一種偷窺ㄅ…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