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手鍊

昨天大腸突然說要送我手鍊..
我一聽到覺ㄉ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之前說他從沒送過女生首飾之類ㄉ東西…
他說覺ㄉ禮物可以貴重..但實用比較重要..ㄏㄏ
所以我從沒想過他會送我項鍊或手鍊.戒指之類ㄉ禮物~病厭厭
結果今天就收到照片勒~
是大腸昨天請設計師做ㄉ手鍊…
上面有我們英文名字ㄉ縮寫開懷大笑
腸腸愛心鍊+紐約第五大道HENRI BENDEL經典項鍊
原本說要一人一條….所以做ㄌ一條粗一條細……
還多送我一條Henri Bendelㄉ項鍊…
完整的第五大道精品
哈哈哈~賺到勒~
但是完成後他發現好娘……整個讓他不想帶..ㄏㄏ
所以就把他那條掛在小熊脖子上面…
小寶貝愛手鍊
ㄏㄏㄏ真ㄉ很娘~很閃電ㄝ….
太感動啦~謝謝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