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真ㄉ超好看ㄉ…讓我感觸好深…

等ㄌ3個禮拜..今天終於看到慾望城市ㄌ~
我們一群人..我+史+龜+嘉+聯誼+豪哥….6個人一起去看ㄉ…ㄏㄏ
電影開始ㄉ前情提要就讓大家笑ㄌ好幾回…
劇中也參雜很多有趣ㄉ對白..
很多色色ㄉ畫面…ㄏㄏ
不過還有很多令人動容ㄉ情結~

凱莉婚禮當天被大人物拋棄……
穿著禮服在大街上打大人物那種激動ㄉ情緒….
讓我感受到她ㄉ心碎…….
也許婚禮一直都是女人憧憬ㄉ時刻….
對於男人來說很不實際又太夢幻….
但這一切ㄉ夢想不就只是女人一生中最期待ㄉ時刻ㄇ?!
為何要在這時候重重ㄉ打擊女人~
 
看到凱莉趴在床上失神難過時….
莎蔓莎一口一口餵他吃東西ㄉ畫面….
還有米蘭達婚姻觸礁一個人寂寞ㄉ難過時…
凱莉即時趕到他ㄉ身邊給他安慰…
還有夏綠蒂可愛又氣憤ㄉ指責拋棄凱莉ㄉ大人物時…
都讓我深深ㄉ感受到友情ㄉ可貴…
雖然朋友不是萬靈丹….
卻總在最脆弱時得到朋友ㄉ真情相伴~
 
雖然如此…最後凱莉還是和大人物結婚ㄌ…
因為他們發現不需要鋪張ㄉ婚禮來證實彼此ㄉ誓言
只要兩個人真心的去公証互許承諾…才是最真實的愛ㄅ!
 
友情和愛情兩者缺一不可….
尤其現階段對我來說真ㄉ可以體會到這兩者ㄉ重要性~
現在我談ㄉ是一段遠距離ㄉ戀情….
大腸不在身旁時….朋友一定記得找我出去玩…
大腸回來時….朋友又很可愛ㄉ完全不敢打擾….
有時候朋友真ㄉ很妙..就是這ㄇ貼心…ㄏㄏ
 
大腸為ㄌ給我實在ㄉ安全感…
這一年多來每天一定給我電話…
或是讓我在skype可以看見他…
每天一定跟我交換日記~
回來台灣時…每天一定陪在我身旁…….
雖然我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重要性….
也覺ㄉ目前ㄉ感情生活真ㄉ很開心..
可是總覺ㄉ這種遠距離ㄉ戀愛還是美中不足…..
因為我們期待每一次ㄉ相聚…..但卻又害怕每一次ㄉ分離…
所以最後看到電影裡…
米蘭達和她老公重逢ㄉ那一慕…我真ㄉ非常替他們開心ㄝ@@
是打從心裡ㄉ恭喜他們@@…..
雖然這只是一部電影…卻是非常ㄉ寫實又生活化…
值得推薦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慾望城市真ㄉ超好看ㄉ…讓我感觸好深…

  1. 熙廷 說道:

    其實是我在這邊包二奶,
    對妳有所虧欠…才對妳那麼好的!哈哈!

  2. SLIM 說道:

    兩岸三通直航
    台灣小奶VS大陸二奶
     
    GOOD
     
    比慾望城市更好看
    媲美藍色蜘蛛網
     
    神力女小奶
    我站在你這邊
    GO
     

  3. 甜蜜蜜 說道:

    不要亂改我稱號@@….我是神力女超人啦@@真ㄉ要跟大陸二奶對抗ㄉ話…我會改名叫做"神力女一奶"…….@@好歹我還排在二奶前面ㄅ……………..-.,-"

  4. 瓊儀 說道:

    大腸真的對你粉好吶..
    真讓人羨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