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寫真集

今天第一次看到愛咪ㄉ兒子郭鐵支..
他真ㄉ長ㄉ超可愛ㄉ~
表情好多又很好笑…哈哈哈
丁丁裝娘招財貓
你在拍我ㄇ?……………………….裝娘給你看………………………….我還會學招財貓..ㄏㄏ…………

裝可愛挖鼻孔拍勢
也會裝可愛喔~……………………ㄇㄇ鼻孔好癢…..挖一挖………拍勢啦…………………….哈哈…..

和鐵支合照愛咪媽媽好開心好可愛
我又多一個當媽媽的朋友ㄌ@@…….
而且又是生兒子@@………..好羨慕愛咪喔~
不過羨慕完馬上跳回現實跟大家去打麻將吃海產~ ㄏㄏ
我好背今天狂放槍噎…害羞
還好最後碰碰胡自摸才讓我小輸250元…….
這種好手氣還真是難得ㄝ~哈哈哈
250吃海產2吃海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