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亂亂打@@

這幾天為ㄌ攤位裝潢ㄉ事情
忙ㄉ我一頭霧水@@
為ㄌ省錢副總居然堅持不要照明ㄉ燈具@@
我聽ㄌ真ㄉ快傻眼…
又不是摸摸茶店@@….好扯@@
但他ㄉ堅持下我又不能多說什ㄇ…….看!!
不過他看ㄉ出來我一臉無奈…
所以叫我打電話給某家公司的老闆" 謝總 "
要我詢問他們去年參加這展覽有沒有租燈具….@@…
好啦~雖然我覺ㄉ很扯…但我還是要去打這通電話……@@

因為有點神智不清..所以把"謝總"記成"謝副總"@@
那個謝總還很愛耍人……..電話通ㄌ之後我說~

『您好,我是雃博公司的余小姐~請問是" 謝副總 "ㄇ?』
他停頓ㄌㄧ下說~『…………這裡只有吳副總喔.. 』
『屙~是喔@@只有吳副總喔…@@…….是這樣的,我們公司ㄉ崔副總,請我跟貴公司ㄉ"謝副總"請教一下邁阿密展ㄉ裝潢經驗? …』
他又想ㄌㄧ下才用很可愛ㄉ口氣說~『那你要找的應該是" 謝總 "…不是 " 謝副總 " 喔~』
『喔~不好意思那一定是我記錯了@@…….ㄜ….請問 "謝總" 在ㄇ? 』…我超尷尬ㄉ@@
『呵呵…如果你要找" 謝總 "的話就是我啦 ~』...這位老闆整個人是很得意ㄉ口氣@@
我只好乾笑ㄌ3聲…『呵呵呵…是你喔..真不好意思@@…….』心理想…靠~幹麻不早點承認……根本在耍我@@
那位謝總居然也跟我一樣乾笑3聲…『呵呵呵……….』然後邊笑邊再次強調一次..『謝總就是我啦….』
病厭厭是怎樣…頭銜很重要我知道….但可以不要那ㄇ計較ㄇ@@….
…&*$%#………………害我真ㄉ很丟臉ㄝ@@
但還是硬著頭皮把該問ㄉ問完@@
………..
打完這通電話之後
我接著又打去展會負責公司找一位陳小姐~
跟對方講ㄌ老半天外加哈拉一堆有ㄉ沒ㄉ….
一直過ㄌ5分鐘後才知道我打錯電話@@
『……….ㄟ…….邁阿密展不是我們公司接ㄉㄝ………..我們接ㄉ是新加坡展….你搞錯ㄌ拉@@』
『噗噗噗~對吼~……….我打錯電話ㄌ拉@@………因為另一家公司窗口也是陳小姐@@……..sorry……..』
……………..我又丟臉ㄌ@@
真ㄉ快暈倒ㄌ…同時處理太多展覽..搞ㄉ我真ㄉ快要瘋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