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腦就是豬腦!

美國展一個攤位租金就要30萬台幣…
電力申請及工人費用就要15萬台幣….
居然跟我說裝潢只有6萬塊台幣…病厭厭
這是什ㄇ鬼預算@@
6萬塊台幣還叫我找設計公司裝潢…你是白痴ㄇ@@
6萬塊你去裝潢給我看!!
人家去美國不用機票錢ㄇ…6萬塊還要裝璜還要付機票跟住宿….哪家公司想接這種案子!!
自己腦袋記不了那ㄇ多事情就全怪到我頭上!!
我沒見過那ㄇ沒肩膀ㄉ主管!!
 
今天設計圖都確認ㄌ..
海報我也完成ㄌ…
就等著發包….
這時你才說沒錢裝潢….還罵我都沒看預算ㄇ!!!
靠….編預算ㄉ人是你….當初怎ㄇ不說你只有6萬塊裝潢費用!!!
沒有錢就不要裝闊!!
我還提醒你美國展很貴..光電力就要10幾萬喔…
你跟我說好…現在卻這樣機車!!
到頭來還不是我硬著頭皮跟對方道歉…
請對方改圖!!
結果勒~人家說預算太低…
乾脆要我直接畫平面圖給他病厭厭
真丟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