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裡笨ㄌ….

剛剛才發現我ㄉ" 就讀意願單 " 還沒寄回學校@@
完全忘ㄌ這回事病厭厭
還好7/3才截止…..不然想唸也沒得唸ㄌ@@
因為放榜到現在我還是猶豫不決……..
龜毛ㄉ個性又跑出來ㄌ@@
問ㄌ薇薇安…他說上ㄌ就唸阿….
問ㄌ艾瑪…他說現實ㄉ社會文憑還是很重要ㄉ@@
問ㄌㄇㄇ…他說現在不唸以後考不上ㄌㄅ@@
…………..吼…..我媽ㄉ答案比較機車ㄝ….哈哈

最後問ㄌ肥達….他說 " 你這ㄇ笨…不去拿張文憑騙騙大家以後怎ㄇ混下去@@ "

我理直氣壯ㄉ回答 " ㄝ…..我又不笨…..大腸說過我很有智慧ㄝ!! "
肥達又說 " 你自己想想…當初是誰叫你去考試ㄉ!! "
我說 "……是大腸 @@ "
肥達說 " 答案很明顯…大腸真ㄉ覺ㄉ你笨需要再多唸點書…..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你真笨居然聽不出來@@ "
………………….ㄝ…………我不想承認@@…………..但我決定去唸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我哪裡笨ㄌ….

  1. 瓊儀 說道:

    考上了就唸呀..
    想什麼小姐..

  2. 甜蜜蜜 說道:

    因為星期五下班就要去上課到10點多…然後星期6早上8點10分上課到晚上10點多…星期天早上8點10分上課到下午五點多….
    我ㄧ想到就覺ㄉ我會累死@@…….

  3. Johnson 說道:

    大腸的話要聽
    快去讀書~~要不然不知道跟你聊啥!!
    哈哈

  4. 瓊儀 說道:

    天呀..這麼滿的課哦..
    想到我也覺得滿累的吶..哈.
    難怪要考慮..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