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整理好啦..

今天終於把門口ㄉ鞋櫃整理好啦~
整整花ㄌ3個多小時才弄好@@
IMG_1047
熱到我整件衣服都濕掉ㄌ~
不過辛苦是值得ㄉ啦~真ㄉ變ㄉ很美觀ㄝ~
         IMG_1051
丟ㄌ好多鞋盒~還丟ㄌ3雙鞋子….
最後清算我ㄉ鞋子數量是45雙~哈哈
不過大腸家還擺ㄌ3雙…所以我目前有48雙鞋噎~
隔壁ㄉㄚ姨看到還虧我真很愛買鞋@@…
ㄏㄏ他應該很擔心取到這種媳婦ㄅ哈哈哈
還問我鞋子穿幾號..說如果一樣大以後要跟我借鞋子@@
噗~不好ㄅ…..阿姨你不怕我有腳臭喔….哈哈哈
整理好之後真ㄉ很開心ㄝ…
這樣以後找鞋子就一目瞭然囉~
IMG_1049IMG_105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