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購物頻道@@

放假在家裡真ㄉ無聊ㄝ
本來有約朋友玩牌~也有約吃飯….但全都取消啦@@
一個人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到處亂轉
看ㄌ很多人說好看ㄉ"命中注定我愛你"….哈哈果然真ㄉ蠻好看ㄉ捏~
只是女主角不是我愛看ㄉ女生所以之前一直沒興趣害羞

廣告時間就開始繼續亂轉遙控器
沒幾台我有興趣ㄉ節目
轉呀轉ㄉ我居然停在購物頻道看很久…哈哈哈
什ㄇ減肥ㄉ霜..嫩白緊實乳液…集中型內衣….我都看ㄝ..
缺什ㄇ看什ㄇ….
哈哈哈~真白癡

其實我是想找找看面膜產品啦…
最近被發現我有魚尾紋…而且不只眼尾…還說連眼頭都有@@
我自己上粧後覺ㄉ抬頭紋和法令紋也很深@@
看~~~歲月真ㄉ給我留下痕跡ㄌ病厭厭

最後我看到momo購物台賣ㄉ面膜好便宜喔~
說是日本暢銷ㄉCell Alive EGF 面膜….
可以美白..淡斑..最重要ㄉ是他說可以除皺啦…還會新生皮膚捏…..哈哈
而且100片特價才$1680….還加送50片唷@@…..ㄏㄏ我很像菜市場賣菜ㄉㄚ婆ㄝ歡樂派對
反正比起我之前在診所買ㄉ便宜好幾倍~
所以我馬上就打去訂ㄌ~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