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ㄝ~

昨天晚上到大腸家
送禮物給大腸媽媽~
他媽媽好驚喜他兒子記得他生日…哈哈
我看到他爸媽很期待又開心ㄉㄧ起拆禮物..覺ㄉ好溫馨喔ㄏㄏ
大腸媽還誇獎我挑禮物眼光很好ㄝ~哈哈
而且不忘誇獎我身上ㄉ衣服鞋子也都好漂亮~
哈哈…我很三八的說…我今天整套都是大腸送ㄉ啦…哈哈哈
他媽媽好驚訝他兒子送我這ㄇ多東西….
我說~其實他是怕我不會打扮所以幫我準備ㄉ啦….害羞…..事實好像也是如此@@
之後和他爸媽聊ㄌㄧ個多小時~
他們都好熱情款待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連我要回家他爸爸還很急的搶著去幫我按電梯@@
叫我在裡面慢慢穿鞋就好…
而他媽媽則在我旁邊看我穿鞋….
兩個人一直在門口陪我等電梯上來~
還不斷叮嚀我路上小心….還說有空來住住他們家都沒問題噎@@
最後一直看著我進ㄌ電梯才關上大門~
屙~真ㄉ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這種情形每次都是大腸回家時我在一旁看到ㄉ畫面~
真ㄉ蠻令我感動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感動ㄝ~

  1. 說道:

    這樣可以嫁了啦~~~
    然後就會有兒子了!!!!
    呵呵!!

  2. 甜蜜蜜 說道:

    嫁ㄉ掉ㄇ@@我以後連假日都沒ㄌ哪有空嫁@@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