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沒兒子@@

隔ㄌㄧ年今天終於又跟專科同學聚會ㄌ
以前跟我很好ㄉ2個女同學…
手上都抱著可愛ㄉ兒子和我合照@@
一個快2歲..一個快3歲…..兩個都好可愛好可愛
讓我突然有一股憂愁湧上心頭噎……
心裏os…….我ㄉ進度好像真ㄉ有點慢@@
其實當下我還真想騙婚然後馬上去生一個兒子來炫耀害羞
我也想跟他們一樣一人抱一個兒子拍照@@

我沒有兒子→我ㄉ表情好哀怨@@
哈哈…不過想想就算ㄌ啦~
因為我看他們吃個飯都手忙腳亂ㄉ…帶小孩真辛苦ㄝ~
我當阿姨ㄉ~只要負責跟他們玩就好ㄌ..其他都不關我ㄉ事哈哈哈
倫倫祐祐
而且不想跟他們玩ㄉ時候我還可以很專心ㄉ吃我ㄉ馬桶餐……哈哈
椒麻雞
我今天點ㄉ是椒麻雞…味道普普…
冰淇淋
冰淇淋也普普…
薯條
點心拼盤也普普~
就是很一般ㄉ簡餐@@
只是沒來過還蠻新鮮ㄉ啦~
但是小朋友看到這些大便造型並不會興奮ㄝ~
大便
因為他們認識的大便不是長這樣…哈哈哈
如果要這種形狀應該要在馬桶上扭來扭去ㄅ…哈哈哈
所以我們約好下次去桃園ㄉ綠風餐廳….
應該會更適合小孩子ㄅ..ㄏㄏ
合照1合照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只有我沒兒子@@

  1. 薇庭 說道:

    o my god…..
    他們兩位都當媽了呀....
    好神速~
    都好清秀可愛喔 哈

  2. 甜蜜蜜 說道:

    對呀~他們都好幸福喔~兒子又好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