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丫~我居然考上ㄌ@@

剛剛看到榜單公佈ㄌ…
點開來之前超緊張ㄉ….
點開之後看到我ㄉ名字上榜居然更緊張…病厭厭
我居然考上ㄌ~~~~天阿!!!
有一種受寵若驚ㄉ感覺…..@@
難道他們喜歡我無厘頭的邏輯ㄇ….哈哈
不過龍山寺真ㄉ好準@@………抽到上上籤說我一定會考上
紫薇斗數也好準@@…………說我今年考運隨便考隨便上@@
哈哈哈~還真ㄉ被我曚上ㄌ耶害羞
可是真ㄉ要去唸ㄇ@@
2年花10幾萬修學分@@
而且完全沒有休假……….病厭厭
真ㄉ要開始過苦日子當窮學生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媽丫~我居然考上ㄌ@@

  1. 嘉鋒 說道:

      除了運氣好之外,當然有相當的實力阿……………不然公立學校哪那麼容易錄取呢!!
     
                    恭喜妳阿,要重拾書本體驗校園生活囉

  2. 甜蜜蜜 說道:

    我是靠術科考上ㄉ啦@@其他科目都爛爛ㄉ…ㄏㄏ
    希望我進ㄉ去出ㄉ來-..-"

  3. 駿發 說道:

    真的考上了哦~
    恭禧妳吶...
    但接下來...
    就看妳是不是有恆心唸完它囉...
    不要大腸一回國妳就不去上課哦~~~~~呵呵呵!!!
    加油加油!!!!!

  4. 薇庭 說道:

    襪靠 恭喜捏
    當窮學生也好阿
    至少會有大學文憑 呵

  5. 甜蜜蜜 說道:

    謝謝ㄝ~不過有得必有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