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下個月要把我ㄉ牙齦翻開@@

今天去牙科回診
讓醫生檢查我植牙ㄉ地方恢復ㄉ怎樣..
本來醫生說恢復ㄉ很好…也不需要帶固定器….
只有一顆假牙需要重作形狀而已….
原本以為那應該差不多大功告成時…
醫生居然說….
除ㄌ幫我把那顆假牙重作外….
還要開刀把牙齦翻開來修剪一下………病厭厭
這樣牙齒跟牙齦才會吻合…而且才會更美@@
所以下個月要幫我打麻醉再做個小手術@@
大約要一個小時完成病厭厭
天ㄚ~~~~醫生說ㄉ很輕鬆ㄝ…什ㄇ把牙齦翻開來修剪一下@@
又不是剝香蕉皮@@…說ㄉ這ㄇ輕鬆害羞
我聽到都快腿軟ㄌ@@
醫生果然都是鐵石心腸….不怕刀不怕血…………@@
真恐怖…..還好我有一個月做心理建設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