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腸初體驗

忍ㄌ2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叫爸爸去幫我買"浣腸油"ㄌ
實在受不了便秘ㄉ痛苦@@
但又害羞不敢自己去買………超尷尬ㄉ捏害羞

我爸本來不理我….
所以我只好放棄然後跑去洗澡…
後來我爸大概覺ㄉ我真ㄉㄧ臉沒大便ㄉ樣子實在很可憐….
就在浴室門口大聲問我" 是不是要買塞屁股通便ㄉ啦?? "
我聽到馬上開心又害羞ㄉ說" 對啦..就是那個… "
哈哈哈….沒多久浣腸油就買回來ㄌ開懷大笑
.包裝
我爸幫我買ㄌ2粒…害羞
還說藥局老闆交代…注射到屁股後要忍耐一下再大便…才會比較有效…
我拿著浣腸油很期待ㄉ跑進廁所…….
甘油浣腸
包裝就是這樣…ㄏㄏ
油量還蠻多ㄉㄝ@@….
大人一次要20cc…..
灌進去之後馬上就充滿感覺……….是期待很久ㄉ感覺…哈哈哈
但很難憋ㄉ住….@@
我撐不到一分鐘ㄅ……就投降坐上馬桶ㄌ病厭厭
但真ㄉ~很~過~癮~~~~~~~~~~~~~~~~~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