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到花彫雞ㄌ

花彫雞ㄉ滋味我終於嚐到ㄌ啦….哈哈哈
今天跟素惠和文靜約好去"原創花彫雞"完成我ㄉ夢想…ㄏㄏ
但是大家推薦很好吃ㄉ蜆湯我沒吃到ㄝ…
因為3個人吃不下那ㄇ多~
所以今天專攻花彫雞啦~ㄏㄏ
花彫雞
真ㄉ好好ㄔㄝ~
不過我覺ㄉ比較像是三杯雞ㄉ改良..ㄏㄏ
乾燒ㄉ滋味好讚阿~
後來還加點ㄌ珊瑚菇..幸鮑菇..青椒…絲瓜..還有粿仔條和甜不辣…哈哈
可是甜不辣放下去整鍋瞬間變ㄉ很噁~
甜不辣鍋
超像廁所馬桶裡ㄉ小寶貝~哈哈哈哈
噁心到我們都吃不下…ㄏㄏ
吃ㄉ很開心ㄝ前面那鍋好噁
最後ㄉ湯他說可以喝…
但喝起來怪怪ㄉ….有點像是辦桌"菜尾"ㄉ湯病厭厭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除ㄌ我們加點ㄉ炒高麗菜太普通之外…
另外加點ㄉ雞心炒韭菜還什ㄇㄉ真ㄉ超好吃ㄉ~
這個好吃
素惠說花彫雞是因為加ㄌ花彫酒在裡面…所以得名~
還跟我說花彫酒ㄉ由來..哈哈
他說古時候生女兒時…都會釀酒…
等女兒長大嫁人~釀好ㄉ那甕酒就叫做"女兒紅"
但是…如果女兒還沒結婚就死掉ㄉ話….那甕酒就會變成"花彫酒"ㄌ~@@
屙……聽起來毛毛ㄉ….@@
原來花彫雞是這ㄇ悲情ㄉ食物害羞
不過真ㄉ吃ㄉ很開心啦~
尤其是跟志同道合ㄉ38朋友在一起~真ㄉ到哪都很快樂!!
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