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ㄇ辦??

其實我本來是一個大便很正常ㄉ人
一天2-3次都算正常害羞
因為我腸胃不好…只要喝到咖啡或奶類…就會馬上有感覺害羞
但是最近都沒用ㄌ….
星期6還特地喝ㄌ"烙賽茶"解便…("烙賽茶"是遠企賣ㄉ減肥花草茶.喝ㄌㄧ定"烙賽"…哈哈)
結果跟大腸聊天到半夜凌晨4點時….藥效才發作病厭厭…害我狂瀉到天亮@@
但之後我就繼續便秘ㄌ@@
又不敢一直靠烙賽茶….因為喝那個肚子會絞痛><
今天也有吃酵母菌…也喝ㄌ咖啡….但都沒效ㄝ@@
本來要去買塞屁股ㄉ浣腸藥..
但走到藥局門口想到要開口說"老闆…我要買塞屁股ㄉ藥….." 就覺ㄉ好害羞害羞
所以就沒買ㄌ@@
可是一肚子大便害我皮膚變差….真ㄉ很煩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便秘怎ㄇ辦??

  1. Johnson 說道:

    運動把~~
    要不然MSN把哈哈哈

發表迴響

